美麗的校園

美麗的校園  廖國評

我的學校是三玉國小,位在士林區天母東路上,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小學。
一走進三玉校門,映入眼簾的是有著多樣性生態的璞玉園。進入安全門,經過大川堂,來到生意盎然的東西花園,另一邊則是獨樹一幟的八角池。往操場望去,可看見紅綠相間的PU跑道、造型獨特的小巨蛋,最後是五彩繽紛的彩虹後門,這些都是學校特殊的景物。
上課時,教室裡不時傳來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,隨著下課鈴聲響起,操場上伴隨著一片追逐、歡笑聲。花園中,曾榮獲全國最美的校樹-欒樹,在春天時,綠油油的樹葉像一把綠傘;秋天時,紅黃綠交錯,像換了一套彩色新裝。校園裡,綠葉繁茂的大樹隨風搖擺著,橢圓形的寬闊大操場上,紅綠相間的跑道,搭配潔白的跑道分界線,加上操場中央的綠色足球場,襯著蔚藍天空的朵朵白雲和燦爛陽光,宛如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。校園除了可以讓我們讀書和玩樂外,下課後和假日時間也提供了部分場所-操場,讓社區民眾有安全、完善的活動場所。
我的學校雖然小,但有優美的環境、好玩的遊樂設施和完美的設備,美中不足的是缺少一個活動中心。不過,我還是喜歡紀錄著我成長過程的校園,我會愛護校園裡的設施,也會珍惜未來兩年與它共處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