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

我喜歡 施乃甄 

我喜歡去伯父家,因為每當我去伯父家時,伯母會煮好吃的飯菜給我們吃。當我吃下伯母煮的飯菜每時我就會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。每次我們一吃完飯,表姊都會跟我玩,我們會玩躲貓貓,我非常開心。之後我都會跟伯母聊天,我們聊得很快樂!

我喜歡吹直笛,因為我喜歡聽好聽的音樂,當我聽到美妙的聲音就會帶著我去飛翔,讓我有種幸福的感覺。我喜歡吹直笛讓我放輕鬆,因為吹直笛能讓我們放鬆心情與精神。我喜歡吹直笛因為可以和別人一起演奏,也可以訓練我跟別人的默契。

我喜歡上數學課,因為可以讓我的數學能力變好,所以我需要更努力學習數學。如果我的數學變好,我就可以讓我的頭腦變得更靈活。所以我需要更努力學數學。我想學數學的原因是,我想當店長。而且在生活上也會用到數學。

我喜歡看書,我喜歡看很多不同的書,例如:童話故事、文字故事……等。我喜歡看書的原因是我喜歡讀作者的感想。我想知道不同作者的心情,所以喜歡看書。看書能讓我們學習經驗,能讓我們學習的書有:三隻小豬、放羊的小孩和小紅帽等。當我們讀完這些書後我們就可以學到 很多經驗例如:三隻小豬的故事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情要認真。小紅帽的故事是在告訴我們先做好眼前的事,而不要答應陌生人。放羊的小孩是在告訴我們不要說謊騙人,這樣別人才會幫你。我們要當一個誠實的好孩子,所以我們可以多看這些書。我也喜歡看文字書,可以讓我們知道很多文字的由來,所以我喜歡看不同種類的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