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火星人的一封信

寫給火星人的一封信    黃瑢

火星人:你好!我是地球好友黃瑢。
有一天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關於火星的書,這本書的內容非常有趣,也使我開始對你們充滿好奇,所以我才會寫這封信給你們,希望你們可以告訴我更多在火星上發生的趣事與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你們在火星上過得好嗎?我過得非常快樂,因為我們地球上有許多美麗的自然景觀和有趣的遊樂器材喔!你們在火星上都吃些什麼?地球上有各種不同的美食,都非常美味,而且地球上的小孩都有在學校上課,而我現在就在學校裡寫這封信,你們需要上課嗎?根據現在科學家的研究,我們以後可能要去火星上住,屆時要請你們多多關照喔!
你們在火星上有沒有車子可以開呢?我們有許多不同的交通工具,有可以很快就抵達目的地的,也有要很久才可以到達目的地的;你們有熱水可以洗澡嗎?我們不但有冷水,還有溫水和熱水,都可以自己控制調整。我們地球上有各式各樣的東西,是一個很棒的星球,我們地球人很歡迎你們來地球上參觀,我一定會為你們介紹各種不同的景觀,也希望你們可以邀請我們去火星。
敬祝
健康快樂
地球好友黃瑢敬上
西元二O一六年十一月九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