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美國超市買東西

到美國超市買東西  蘇禹安

        在美國旅遊時,有一天,媽媽心血來潮想去超市逛逛,於是我們就到附近的生鮮超市去買東西。
一走進超市,我就感受到美國超市和我們常去的傳統市場有很大的不同。雖然都有賣食物,但是美國超市都排列得整整齊齊,而且大份的食物都有經過處理,並且包裝精美。不過和台灣的傳統市場比較起來,卻少了和店家殺價的樂趣。
對我來說,在美國的超市買東西很困難,因為琳瑯滿目,看得我眼花撩亂,恨不得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,這樣就不用費盡心思挑選。結帳時,媽媽買了一些蔬果,而我什麼也沒買。
雖然我這次的美國超市初體驗,我一樣東西也沒有買,但卻讓我大開眼界,更讓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台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