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水果

我喜歡的水果  陳岳樺

 我喜歡的水果是西瓜,尤其是它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,涼涼的,吃一口就像飛到了天上。每次吃西瓜時,我總是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越吃越香,那甜美的滋味,讓人幸福滿溢。

我也喜歡吃芒果,它非常好吃,好吃到想一吃再吃,那酸甜的口感,令人回味無窮。它看起來像一顆大雞蛋,也像一顆鴕鳥蛋,一想到芒果就讓我垂涎三尺,口水直流。

我還喜歡吃百香果,它吃起來很酸,酸到會讓人眼睛瞇成一條線。它的味道很像檸檬,裡面的果肉看起來就像一隻隻的小眼睛,當大家在吃它時,就像許多眼睛盯著大家看,讓人膽顫心驚。

水果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,含有豐富的營養素、維他命C和B群,它們可以淨化血液,讓我們的身體變得健康也可以幫助新陳代謝,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