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 自我介紹      張哲豪


你好!我叫張哲豪。我長得高高壯壯,我的身高140 公分,體重37公斤。在下我讀的學校是三玉國小三年級。我的出生日期是九十七年一月十九日,血型A型,摩羯座,至於我的長相呢?有濃濃的眉毛、黑烏烏的頭髮和圓圓的頭。我喜歡的穿著打扮是長衣、球鞋、太陽眼鏡和長褲。
我的個性很有趣,比如有一顆大大的好奇心、迷糊的我和強壯的身體。重重的好奇心,讓我看到新鮮有趣或新奇的事,都會追根究底。但常常忘東忘西的迷糊鬼也是我,我很迷糊,迷糊到常常都拿錯別人的功課!我身體很強壯,可以為媽媽搬很多粗重的東西。
我有很多興趣,看書是我最感興趣的,能讓我在閱讀中得到更多新知識。我也很喜歡運動,我對游泳十分著迷,我會游仰式、自由式、蛙式、蝶式,其中自由式是我最拿手的。旅行對我來說更感興趣,不但可以看到新事物,學習更多新知,也更了解世界的面貌。
我的夢想一直都在改變,但是,我不會放棄當發明家的夢想,我要充實許多知識,成為世界最有名的發明家。我希望我的學業要考上麻省理工學院。另外,我最想發明Baymax,幫我按摩,讓我隨時都能放輕鬆。
這就是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