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   陳宥希



我的名字是陳宥希,是爸爸和媽媽為我取的,因為我的出生,帶給了他們無窮的希望。

我的興趣是畫畫、跳舞……等;我的眉毛彎彎的、眼睛圓圓的、嘴巴小小的……,我從小就開始學鋼琴,我非常喜歡古典音樂,每次我都聽得如痴如醉,所以有朝一日,我想彈會更多古典曲子,如:卡農、命運交響曲。而且無意間我發現我的生日跟我最喜愛的音樂家之一—貝多芬—都是十二月十六日生,這讓我更有動機想把鋼琴彈得更上一層樓。

另外,從小到大爸爸、媽媽一直以來總希望我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,做任何事情都要謹言慎行;並且我也想要成為一個為別人著想、會幫爸爸媽媽的忙……等受到大家喜愛的人,除了熱心助人,未來,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好老師,可以作育英才,教導學生成為有用的人,期望有一天我能夠美夢成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