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球快樂多

打球快樂多     葉聿睿
名人林智勝曾說過:「打球不在互相比較,而在享受比賽。」打球時享受比賽,對我來說,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這樣可以讓我非常的開心、快樂!
陳金鋒先生從小就開始打球,不曾離開球場去打過工,或做別的事,所以在球場的每一個時刻,他都感到很快樂,儘管自己身材小,但在做任何訓練,他都不會覺得疲倦,這也幫陳金鋒先生贏得了一份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強隊:道奇隊的合約。看到陳金鋒先生在道奇隊舉辦的記者會時的笑容,就可以知道他對棒球的喜愛有多深,即使在他三十歲時與道奇隊解約,回到臺灣打球,他依然感到快樂,因為,不管在哪打球,都是一樣的。
陽岱鋼先生在國中時跟哥哥一起到日本打球,但日本選手的基本功非常深厚,使陽岱鋼常沒有比賽機會,就算打進了日本職棒卻屢屢失誤而被下放二軍,甚至還被要求更換守備位子,但是陽岱鋼撐了過去,終於重回一軍,打出令教練們滿意的亮眼成績,也成為了日本職棒的投手最不想一對一的打者之一。
打球的快樂不是完全都在競爭,打球是為了享受打球的那一刻,開心、快樂全部都集中在一起,這樣不是很棒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