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年後的我

二十年後的我 葉安婕

 二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呢?在我的想像中,二十年後的我應該是在六星級飯店當主廚,而且我不想結婚。

我二十年後想在日本迪士尼樂園旁邊蓋飯店,如果有人想去迪士尼樂園玩,到我的飯店住就比較方便。我做的菜一定要讓客人吃得津津有味,而且還要煮出讓客人吃一百盤也不會厭煩的美味料理,更希望可以讓顧客看到我認真煮菜的樣子。

二十年後的我不想結婚,我想要自己一個人過安靜的生活,有時候我會去看爸爸和媽媽。我可以隨時出去玩,還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,但是偶爾也會節制一下。我也可以在家裡看電視,不過會記得要準時睡覺。

我覺得二十年後的生活一定很棒。我想成為非常厲害的廚師,但是現在就得開始努力,希望我現在的想像,都可以在二十年後真的實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