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時候

一個人的時候  吳采嫣


        我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因為我可以在家自由的活動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接下來,我就來說,我一個人的時候會做的事吧!
一個人的時候,我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邊蓋著棉被邊看書,好舒服呀!看一看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醒來才又想起我現在是一個人在家。看到不精采的地方,我就會去客廳走一走,看看冰箱裡有時麼好吃的東西,坐在沙發上吃餅乾,只聽到「喀滋喀滋」的聲音。自己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好棒呀!
一個人的時候,我還喜歡在書房裡看電腦,看一些影片,玩一玩電腦的小遊戲,有時候看影片還會一直笑,笑道我肚子都痛了。但是看一看,眼睛有點累了,所以我就會跑去房間休息一下,有精神之後,我會想要去客廳走一走。這時候,媽媽差不多快要回來了。
我非常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時光,不過有時候真的會有點無聊。希望下次還可以有很多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光。一個人的時候真是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