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    楊明沂


我的名字是楊明沂,身高133公分,體重30公斤。我在三玉國小念書,今年讀三年級。我是97年7月30日出生的,星座是獅子座,血型是O型,今年八歲。我的臉圓圓的,眼睛大大的,請大家多多指教哦!
我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寶寶,喜歡在家裡唱唱跳跳,我也很有好奇心,喜歡問東問西。但是有時候,我也有點內向,在學校裡,不太會跟班上的同學一起玩。我屬老鼠,膽子跟老鼠一樣小,一看到蟑螂就嚇的逃走了。我覺得我很聰明,我做事動作很快,遇到問題時,我都可以自己解決,你們瞭解我了嗎?
我的興趣有看書,聽音樂和跟朋友聊天。我喜歡在上廁所的時候看書,也喜歡在難過的時候聽音樂,最喜歡在下課時和以前的朋友一起玩、聊天。我喜歡的運動有游泳和直排輪。每到星期六,我都會去學游泳,每到星期日,我也會去溜直排輪。我最喜歡旅行了。我去過香港、新加坡、深圳、上海……
我有很多夢想。長大後,我想考上台大,然後念研究所,再念到博士。我的理想職業是老師,我想教國小一年級和二年級,我也想當律師,伸張正義。我喜歡去旅行,所以我想去日本,學習一些日文,我也想去杭州,感受一下“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”的美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