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變成…..

我想變成…..     藍昱婷

我想變成老師,因為當老師可以教小朋友好好學習。只要我把知識交給小朋友,小朋友就會變得很聰明。而且當老師最幸福了,因為可以不用寫作業、考試,但當老師也是做辛苦的,要照顧很頑皮的學生。
我想變成賣麵線的老闆,因為我自己很愛吃麵線,所以我想把好吃的東西賣給別人吃,還可以賺錢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我想變成音樂家,因為當音樂家可以開音樂會,表演很多音樂給大家欣賞。學音樂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,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聽音樂可以讓我心情愉快,當音樂家可以讓我每天聽到美妙的音樂。
我想變成老師、我想變成老闆、我還想變成音樂家。「我變,我變,我變變變!」如果我像孫悟空一樣有七十二變的能力,那就太讚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