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變成…..

我想變成…..        林筱婷


我喜歡幻想,我有時想如果我能當一隻可愛的小鳥,那該有多好!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,當彩虹出現時,我可以就近觀察彩虹是如何形成的。當小鳥唯一有點噁心的是—我的食物是「蟲子」!
我也在想,假如我是冰淇淋的話,我應該會很開心。因為我可以每分每秒都在吹冷氣,還可以和其他冰淇淋朋友交換禮物,這種生活光用想的,就已經令我口水直流。
但是小鳥和冰淇淋都不是我最想當的,我最想當的是一個頑皮的「好颱風」,因為我想讓小朋友對颱風的印象更好。但當一個好颱風要有三個條件:
第一:不能在大家放假的時候侵襲,第二:不能造成任何的傷害,第三:每當政府宣布停課後,就要收起傾盆大雨。
我覺得要是每個人的幻想和願望都能實現成真的話,那世界就更完美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