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遊記

動物園遊記  陳韋仲


中華民國105年11月3日星期四 天氣陰
無尾熊、企鵝、大貓熊、大象,是動物園裡的明星動物,每天都吸引大批遊客朝聖。我一直期待能到動物園參觀,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。
一早,我既高興又期待的到學校,一到教室,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今天的旅程。到了上車時間,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急著上車。在路上,我和同學一起看影片,不知不覺就到了動物園門口。
一下車,看到動物園門口人山人海!進去後,楊老師帶著我們去看非洲象。牠的體型比亞洲象還大,而且楊老師還跟我們說,之前有一個人在看非洲象時,故意把垃圾丟進柵欄裡,結果那隻大象卻把牠的糞丟出來。我一聽到大象這個習性,就馬上後退了三步,不敢靠近牠!
分組後,我和黃○○、余○○、媽媽一起去兩棲館看青蛙、蛇和烏龜。因為媽媽怕蛇,所以一看到蛇,媽媽就嚇得逃之夭夭,頭也不回的跑走了!後來我們又去看黑猩猩,可惜沒有看到牠,讓我們很失望。不過我們卻聽到了獅子的吼叫聲,我們很快的去看獅子,沒想到獅子竟然走到我們的面前,讓我非常的興奮。 今天真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!楊老師的解說讓我知道,非洲象怎麼分男和女,這樣以後我自己來動物園時,就可以知到哪隻是男的,哪隻是女的了!楊老師讓我們這次的校外教學滿載而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