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─三玉國小

我的學校─三玉國小   楊佳涵

三玉國小的全名是「臺北市士林區三玉國民小學」,學校的位置在臺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。這個學校在民國八十二年開始招生,距離現在已經有二十三年的歷史了,以「健康、和諧、學習」作為學校的願景,目前全校有三十三個班。
三玉國小最有名的社團是合唱團,三、四年級可以參加預備練習團,五、六年級可以參加正式團隊。合唱團的團員很認真,每天都會到操場跑步,訓練肺活量。她們訓練有素,常常得第一,曾經代表臺北市參加全國比賽,都有很好的成績。每年的合唱團表演都受到大家的熱烈喜愛。
三玉國小有很多特別的建築,其中最實用、外觀最好看的就是「三玉小巨蛋」,也稱「風雨操場」。它的屋頂跟一般的風雨操場不同,是由摺紙所構想出來的,可以遮風擋雨,讓同學們在下雨時可以在這兒玩。還可以讓我們上體育課時不用曬太陽,甚至連運動會都可以在風雨操場舉行。
三玉國小也有資訊的特色,就是每一間教室都是使用電子白板在上課。在這裡,黑板、白板和電子白板同學們都很喜歡用。電子白板可以畫也可以寫,上數學課時老師還可以親自把題目算給我們看,讓教學既好玩又方便。
三玉國小這個學校既乾淨又漂亮,樹木多,生態好,是一個大自然學校。在這裡的學生都有著善良、純潔的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