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午餐

營養午餐  李靖涵

營養午餐
105年11月25日星期五 四年六班李靖涵
每個星期一、二、四的中午都可以吃美味可口的營養午餐,這是小學生在學校生活中最好的事情之一。
「噹!噹!噹!」下課鐘聲響起,大家急忙的跑出去洗手,準備享用期待已久的午餐。今天的菜單裡有金黃色的香菇蒸蛋,這是我在學校最愛吃的一道菜;還有令人口齒留香的玉米濃湯,它是我從小到大最愛喝的湯,兩者竟然不約而同的出現在今天的營養午餐。
香菇蒸蛋吃起來微甜,就像在吃布丁一樣。如果你把香菇和蛋一起吃的話,軟軟的蛋包著微硬的香菇,潤滑中藏著嚼勁,天然的香味在口中散開,真是好吃!而玉米濃湯有著金黃香濃的湯和玉米粒,是我對它最滿意的地方。
可惜的是,這兩種菜一起出現還要再等一個月,我長大後要當設計菜單的營養師,這樣我就可以每天都吃到香菇蒸蛋和玉米濃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