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  吳家禎


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吳家禎,吳國的吳;回家的家;禎祥的禎。我的名字是爸爸媽媽幫我取的,我非常喜歡我的名字。
我的身材瘦瘦的,我有直直的頭髮、麥色的皮膚、小小的耳朵、圓圓的眼睛、小巧的嘴巴、彎彎的眉毛和小小的鼻子。我看起來像我的爸爸。我喜歡畫畫、玩森林家族和看書。雖然我平常沒空看書,但是,我假日的時候看了很多書,我最喜歡看的書有: 香草魔女、什麼都行魔女商店、未來兒童和國語日報,有的時候也會看偉人傳記。
爸爸媽媽會幫我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他們希望我是家裡幸福的小豬,爸爸媽媽期望我能夠健康快樂的長大。長大後成為認真又負責任的人。能夠依照自己的專長和興趣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。我希望我也能和爸爸媽媽一樣聰明、有愛心、認真工作、照顧家庭、用心照顧和陪伴小孩長大。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,謝謝大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