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外星人的一封信

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  楊彤


親愛的外星人:
我有幾個問題想要問你:你們都吃什麼食物呢?在地
球,我們有許多千奇百怪的食物,有酸、甜、苦、辣、鹹,還是你們都不吃東西?你們的星球有發明「光」和
「火」這種東西嗎?我們有,它能幫忙我們做許多事情。
我很想參觀你們的星球,你應該也很想吧?有空你來
參觀地球時,一定要來太平洋西邊的美麗寶島-臺灣。
地球有許多美麗的景點,我想介紹幾個好玩、奇特的地方:古埃及人鬼斧神工的金字塔、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
、希臘的宙斯神殿、故宮博物院裡的稀世珍寶以及花蓮的太魯閣岩石………等。
我希望能和你一起乘著飛碟遊覽全宇宙,並且進入黑
洞,再由白洞出來。而且一起和我上學、放學,聽我們老
師說笑話和講鬼故事、和我的朋友玩,體驗有趣的學校生活。希望你喜歡我們這顆美麗的星球!

快樂健康
楊彤敬上
民國一百零五年十一月十五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