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上三年級

升上三年級 馬維瑄

暑假過後,我升上了三年級。開學日我有些難過,因為我要跟以前的好朋友分開了。但是,第一天我就在新班級找到很多以前的好朋友,所以我不再那麼傷心了。而且我聽媽媽說三年五班沈老師是個很認真的好老師,所以我感到非常開心。

首先老師先幫我們排號碼,老師是按照我們的身高排號碼,我被分到三十號,我坐在第一排的第四個。進了教室,我覺得三年五班的教室又大又漂亮,我會好好打掃這間教室。後來老師自我介紹時,介紹得很仔細,她說她是師大畢業的。老師詳細的訂下我們班上的生活公約:一、上課要專心、二、作業要認真、三、打掃要確實、四、排隊要安靜、五、同學要友好。我一定會努力做到這五項生活公約,當三年五班的好學生。

升上三年級,功課也變多了,科任課也增加了,例如:電腦、自然還有社會課。我最喜歡電腦課,因為等我長大以後可以知道怎麼使用電腦,也可以學到許多知識。升上三年級,還要打掃外掃區,雖然升上三年級要做的事比較多,但是我已經長大了,可以慢慢習慣了。

我喜歡三年級,因為有新朋友和老朋友。下課的時候,我喜歡跟朋友一起散步與聊天。我很喜歡三年級,雖然沈老師很嚴格,但是她也有很溫柔的時候,沈老師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照顧我們,我喜歡三年級的生活,三年級萬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