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101大樓看煙火

到101大樓看煙火 王韜

今天是跨年夜,因為媽媽是在101大樓上班,所以跨年的時候就順便帶我們去看煙火,我知道後真是欣喜若狂,恨不得立刻就出發。
我們一家人就坐著爸爸的車子,以火箭般的速度往101大樓前進。一路上,我不斷想像煙火的造型:椰子樹?跑車?糖果?各種樣子在我腦海裡不斷浮現出來,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,真是令我既緊張又期待。
到達目的地後,我們走進人山人海的廣場上靜靜地等待。這一路上我真是吃盡了苦頭,不是被踩到腳,就是被壓住頭,到廣場中央時,我早已鼻青臉腫、狼狽不已。終於,我千辛萬苦所等待的煙火秀即將開始。碰!備受矚目的煙火秀開始了!哇!好漂亮啊!先是一個又大又漂亮的蝴蝶結,接著又是一個美麗的大圈圈,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,也是消失最快的一個。他那慢慢落下的樣子,真是令我永生難忘。
看完煙火後,我們一起去吃飯,我點了一碗茄汁牛肉麵,不知道是因為看煙火太累了,還是聞到別桌餐點,此時早已飢腸轆轆,餓得可以吃下一頭牛了。小菜一端上桌,我立刻拿起筷子大吃大嚼起來,最後我點的餐點終於上桌了。天啊!要不是爸爸用相機拍下來,我才知道我只用四分鐘就把一碗麵連湯帶肉全吃光,真有趣。
這次的「煙火秀」真是美不勝收,牛肉麵也美味可口。我覺得在101大樓看煙火是跨年最好的選擇,希望大家也能來看看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