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的幸福

平凡的幸福  馮采翎

幸福是什麼呢?幸福的定義主要是「會令自己或他人感到滿足、快樂的事物。」世界上有許許多細小的小幸福,在我們周圍發生,只差我們是否有感受到而已。
幸福其實很簡單,不是嗎?♥♥♥
幸福,就是和全家人一起吃飯。想想看,當我們年齡增長,和家中的父母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。
有時候,我們的父母所期盼的,就只是和他的孩子們一起吃飯、閒聊等罷了。因此,我們應該多花點時間陪陪我們的父母,一同吃一鍋飯,茶餘飯後可以多說些生活周遭發生的種種,不僅增加彼此的情感,也能感到滿滿的關懷與幸福!♥♥♥
幸福,就是今日事,今日畢。想想看,當我們的生活雜亂無章,忙碌焦躁,讓自己一個頭兩個大,倒不如,把今天完成的事情先做好,不要留到明天,使自己煩惱不已。今日事今日畢,不也是一種,讓自己幸福的方法嗎?♥♥♥
幸福,就是和朋友相幫相助,一同玩樂。人的一生中是需要朋友來相互扶持的。在遇到困頓時,朋友,是我們的救贖。在我們心情低落到谷底時,安慰、並且陪伴我們的,也是朋友。和朋友一起快樂相處,並且打好自己的人際關係,都是一種愛和幸福,你說是不是呀?
幸福,就是人生有目標、有夢想。人因夢想而偉大,人生只有一次,生命是有限的,我們不能漫無目的的去生活,浪費歲月。必須找好人生的目標,並且努力向前方一步一步邁進。人有了夢想,就會積極的想去實踐,這樣一來,人生就不會一成不變,會讓自己幸福喔!
幸福,就是簡單。不用鋪張華麗的生活,只要一點愛、關懷等,幸福也可以平凡且快樂,珍惜現有的生活,就是幸福快樂,你覺得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