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 林奕廷

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做林奕廷,今年十一歲,喜歡睡覺不愛起床,我的興趣是看小說和觀察昆蟲,最喜歡的運動是打棒球,我也很喜歡騎腳踏車,因為在騎車時,就會有風吹到臉上,感覺很舒服,而且想去什麼地方都可以很快的到達
目的地。
我喜歡觀察昆蟲的原因就是,可以看到很多不同花紋、顏色的昆蟲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鍬形蟲和獨角仙,因為鍬形蟲那強而有力的大顎和獨角仙那強壯的角,深深吸引了我,而且有時候運氣好,說不定可以找到鍬形蟲或是獨角仙,但如果沒有仔細找的話,是絕對找不到的。
我喜歡看小說的原因就是:在看小說的時候,會有很多種劇情,有的很刺激、有的很驚悚、有的卻很搞笑;我最喜歡的小說就是福爾摩斯的小說,因為它的劇情很有趣,尤其是最後結局。總是有令人出乎意料的結果。
在新的年級、新的班級,有新的老師和同學,我希望可以快點認識新同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