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  丁勻凱


我是一個平凡人,不高不矮,可是有點胖,我的外表也沒有特別的地方,除了我眼睛是內雙還有可愛的酒渦。個性方面,媽媽說我神經很大條,又很粗心,我也這麼認為,還喜歡幫助同學,同學有不會的、不知道的,我都會很想告訴他們,可是又怕他們覺得我很多事,另外,我更是一個沒辦法停下來的人,非常好動,無法忍受無聊,否則我會非常的不快樂。

  我的個性很聰明,數學從小就很厲害,體育、自然、國語、社會、音樂、英文、健康、美勞、綜合鄉土都很不錯,而且活蹦亂跳的,永遠都停不下來,寫功課粗心第一名,又是一個好奇寶寶,什麼不懂的事情,都會追根究底,像是不懂的英文字、不懂的字詞成語…,還喜歡冒險、嘗試、挑戰新事物,這些就是我的個性。

  興趣、專長是我上課念書以外最常做的事,我的專長是球類運動,最喜歡籃球和足球,喜歡籃球的原因是籃球有很多技巧、動作、規則,我都覺得很有趣,而且很吸引我,並值得我去學習,我最喜歡的籃球人物是Michael Jordam(麥克 喬登),因為他打籃球超級厲害,雖然他退休了,可是他還是我最愛的偶像,我要跟他看齊,成為鼎鼎大名的大明星。足球比賽的射門也是我的強項,射進球門的感覺超好的。我的興趣是看電視和玩樂高,俗話說:「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,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。」所以我喜歡看電視補充新知識。我也喜歡玩樂高,因為它一個個小小的,可以組裝來、組裝去,真是有趣的東西呀!

  夢想、希望是每一個人都有的,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,全家一起去旅行,還有出國留學,得到更多的知識,都是我的夢想。我希望的工作是當籃球選手,因為我運動神經很發達,所以體育從小就很厲害,尤其籃球特別強,希望以後全家能到球場為我加油!更希望全家平安健康,然後賺很多錢、捐錢做善事,幫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