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  柯怡安



我叫柯怡安,我的身高是一百三十六公分,我的體重是二十九點八公斤。我讀的學校是三玉國小,我是九十四年十二月四號出生的,我是三年六班的二十八號,我出生在台北。我的血型是AB型,我的星座是射手座。我有一張紅紅的臉,看起來就像一顆草莓,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就像星星亮晶晶,我還有很多黑黑的頭髮。 

我的專長是國文和英文,而且我很愛搞笑喔! 我很樂觀,可是卻很愛作怪表情來吸引別人的注意。我非常喜歡跟我的朋友或家人玩遊戲,例如:捉迷藏、鬼抓人、老師說……等等。我也很喜歡跟我的朋友分享我的東西,我們可以一起玩,也可以一起看。我很喜歡幫助別人喔! 我的興趣是畫圖、看故事書和偉人傳,我愛聽故事,也愛出外遊玩。春天時,我經常會去陽明山賞花、散步。我喜歡和大家玩桌遊和聊天。和家人聚會也是我的興趣喔!

我未來的夢想是可以到國外念書,學習更多,畫畫畫得更好,讀更多書,長大成為一個聰明的老師。我希望全家平安,也希望未來也跟現在一樣,有很多時間和家人在一起相處。也希望未來交到更多好朋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