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

我的學校
 蕭若水

我的學校位於士林區天母,它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學校,它的周邊幾乎都是文教場所,例如:天母國中、芝山國小、美國學校‧‧‧‧‧‧等。
我們的學校除了有非常好的設施,還有非常多的設計,更有許多有趣的活動。我們有三玉小巨蛋、三玉藝廊、圖書館 ‧‧‧‧‧‧等。還有三玉馬拉松、直笛團、弦樂團、合唱團‧‧‧‧‧‧等。跟別的學校比起來,我們的學校非常的年輕、乾淨、設備完善。
三玉小巨蛋所使用的材質是愈用愈透明的,到最後三玉小巨蛋會變的晶瑩剔透、潔白無瑕了吧!除了三玉小巨蛋以外,我們還有充滿藝術氣質的三玉藝廊。
直笛、弦樂、合唱團‧‧‧‧‧‧等,都是為我們學校爭取榮譽,為社區居民帶來美妙的音樂。
我們學校的設施也不只這些,還有更多‧‧‧‧‧‧在我眼裡,三玉國小就像一個偉大的媽媽,孕育著許多新生命,我愛我四年級的每一天。         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