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

運動會  許慧雨

星期六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,也是最熱鬧的一天,最不一樣的是學校大門口有大型充氣拱門,川堂還有兌換禮物的攤位,校園裡有人山人海的來賓、家長和我們一起慶祝校慶。
運動會開始時是運動員創意進場,順序是六、五、四、三年級。我們的特色是全三年級拿著啦啦棒手舞足蹈的進場,進場後大家坐在火紅的太陽底下全身都快被烤焦了,還好看到一二年級的跳舞,才令人打起精神。尤其是全校一起跳妖怪舞時,才讓我從像烤盤般的地板站起來活動。
運動會的節目很多,我覺得最緊張、刺激的是「大隊接力」。我被排在第一棒更是充滿挑戰,因為其他班的對手都跑很快,但我告訴自己要全力以赴。裁判的槍聲響了,拚命的向前跑,但還是被對手追上,只能期待其他同學再追回來,最後我們還是輸了,心裡很失望,只能加強努力練習,希望四年級時能贏過他們。
這一次的運動會真的很精采,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但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了,把我烤得快要冒煙了,希望明年的校慶,它可以溫柔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