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上三年級

升上三年級  黃瑢

還記得升上三年級的那一天,我到了學校,我和同學都很緊張,心裡七上八下的。走進了教室我看到沈老師和許多的同學,老師叫我們隨便坐,我一看到沈老師,我就沒那麼緊張了,因為我知道沈老師是一位好老師。
我們班一共有二十五個人,我們按身高來排號碼,我被分到二十六號。我覺得三年二班教室又大又漂亮,教室後面還有大大小小的愛心圖片。靠近窗戶有一些書,雖然有一些書我都看過了,因為那些書實在太好看了,所以升上三年級後我要重新再看一遍。後來老師自我介紹時,老師說她是師大畢業的,教學經驗二十幾年。然後老師很認真的告訴我們班上的生活公約:一、上課要專心。二、作業要認真。三、打掃要確實。四、排隊要安靜。五、同學要友好。我一定會做到五項生活公約,成為一個好學生。
升上三年級,有一些同學覺得三年級的功課變多了,可是到目前為止,老師上課的內容我還聽得懂。但增加了電腦、社會還有自然等課程,還要打掃外區,雖然升上三年級要做的事比較多,但是我已經長大了,可以慢慢習慣了。
第一次看到沈老師,我覺得她是一個好老師,沈老師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照顧我們,除了傳授我們新的知識,更注重我們的生活禮節。所以我很喜歡三年級的生活!三年級萬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