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偶像

遇見偶像    盧家蓁
自從看了「王者三部曲」以後,我就非常崇拜一個人¬¬¬¬¬¬¬¬¬¬¬¬――艾瑪琳達公主,她為了卡西亞王國,能不顧生命跑回拜瑪王國帶救兵回來。我真希望能與她相見。
有一天,我接到一封信,上面寫著來自卡西亞王國的信。上面說:「我誠摯地邀請您來這裡玩。艾瑪琳達公主上。」我非常驚訝,這一定是惡作劇。後來,窗外停了一台哆啦A夢的時光機,他向我伸手,我就上了時光機,準備開始展開一段冒險之旅。
剛下了時光機,我就在卡西亞王國的王宮中,一抬頭就看見傑倫國王與艾瑪琳達公主在我面前,我說:「您們好!請問一下,是您寄給我信的?艾瑪琳達公主?」她說:「是的!我希望你能陪我玩一玩。」我一口答應了。
後來我問她:「為什們您能不顧自己的生命跑回拜瑪王國帶救兵呢?」她一臉嚴肅的說:「我是公主,也應該為卡西亞王國效勞,不應該都由傑倫獨自一人背負這如此重大的責任,我也應該幫他分擔吧!」我心想:她真是一位既勇敢又善良的公主啊!我與她一起去了拜瑪王國搬救兵後,還幫助托比亞斯治療傷兵,一起度過這段恐怖又危險的日子。
時光飛逝,我得和艾瑪琳達公主分開了,她說:「再會,請您接受這條項鍊,擁有這條項鍊你就能再次來拜訪卡西亞王國了!」我接下項鍊,便依依不捨地坐上時光機回家去了!當我回到家時,發現手中還握著那條公主送的項鍊,才知道這並不是夢!
我看完這本書後讓我知道,自己喜愛的事物就由自己來揹負,就像艾瑪琳達公主一樣,因為她喜愛卡西亞王國,所以她誓死保護國家,我們應該要向她好好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