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一班

我們這一班 李書綺

我們班很優秀,不僅運動能力佳,成績也很好,我來介紹我們班幾位特別的風雲人物吧!
首先,是吳○○,他可是直笛團的成員呢!他喜歡在下課時,和其他直笛團的團員在一起吹直笛,所以,我每天都可以聽到小小莫札特的演奏呢!
接著,是我們班的音速小子─蔣○○,他跑步跑得飛快,每次比賽,他一出場,就讓原本落後的我們,成為冠軍,很快吧?
班上同學都很愛畫畫,而說到畫畫,就不能不提到我們班的藝術家─方○○。方○○參加美創展時,總是能得名,他畫的畫能讓人有放鬆的感覺,還讓人心情變好,厲害吧?
功課做完了嗎?說到把功課做好,一定不能忘了我們班的優秀女孩─邱○○。他寫功課時,永遠知道要把字寫工整,要虛心請教別人,所以功課才會寫的那麼好。
最後要介紹的是,我們班的法官─陳老師。為什麼要叫老師「法官」呢?其實是因為每次同學做錯事還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時,老師就會請「見證人」來解釋事情的真相,因為真相永遠只會有一個,所以老師可以簡單又快速的知道誰錯了呢!
在這個班上,因為大家的特色都不同,有的跑步快,有的功課好,有的音樂能力佳,所以每天的趣事都不同。希望以後我還可以和這些人同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