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 王筠淇


我的名字是王筠淇,身高一百四十二公分,體重二十九公斤,就讀三玉國小三年六班。我今年九歲,誕生於九十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,綽號叫做小草莓,因為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臉型很像一顆草莓,加上捲捲的頭髮、紅紅的雙頰,好可愛呢!

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最喜愛的科目是國語和英文,特別喜歡背古詩和唱英文歌曲。我不僅反應快、動作也很快,總是自動自發完成份內的工作,一點也不需要大家為我擔心。此外我的心地很善良,總是樂於助人,對於新奇的事物也勇於接受挑戰。在家中我會協助媽媽照顧弟弟,而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忘東忘西,希望能慢慢改進我的缺點。

我的興趣是看小說和畫圖,放假時也喜歡和家人一起去天母運動公園騎腳踏車,偶爾心情不好的時候,會一個人在房間聽冰雪奇緣的音樂,最喜歡做的事是和家人一起去旅行。

長大後我想當一位老師,教小朋友怎麼畫水彩畫,希望有機會能出國遊學,也能去環遊世界,最後的目標是買一臺跑車,載著親愛的家人們去各地旅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