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

運動會 陳喬妍

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,早上,我起了一個大早,草草吃了早餐,就衝出門到了學校,今天是一個豔陽天,我的心情也跟著燃燒起來。
一進教室老師就忙著幫大家綁上亮麗的頭巾,讓我們顯得朝氣蓬勃,為運
動會的開幕做好準備,我們蓄勢待發準備上場囉!
九點整音樂響了起來,我們精神抖擻揮舞著白色的彩球進入會場,揭開今天熱鬧有趣的運動會序幕。各社團紛紛表演他們苦練已久的項目,讓會場充滿溫馨的氣氛,再加上一、二年級的勁歌熱舞,更是讓來賓們讚嘆不已。
接下來的活動就是老少咸宜的親子活動―趣味競賽。我們四年級競賽活動是
「同心協力」,這個活動必須四個人同心協力將木板移到對面,看大家滿頭大汗賣力的向前走,真是有趣啊!
最後的競賽是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,終於上場了,我們班一開始跑得很快,有擠進前四名,但後繼無力又吊車尾了,真是可惜啊!
我喜歡運動會,不僅可以趁機鍛鍊身體,更可以凝聚同學們的向心力,讓大家了解團結就是力量大,所以我期待下次運動會的到來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