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 楊豐雒
我是一個很好奇的人,媽媽常常說我是一個很煩的人,什麼事都要問,拖拖拉拉難怪功課寫不完。事實上,我的休閒時間都拿來問問題,媽媽都問我:「一直問不會煩嗎?」可是有些問題問不到答案,我就會去嘗試,但是我的嘗試多半是失敗的。
我的興趣與專長是彈鋼琴,我除了有在上鋼琴課,平常也喜歡彈鋼琴,因為每當我彈起鋼琴時,就會想到在天國的爺爺。以前爺爺還在的時候,每當我一彈起鋼琴,而爺爺正好經過時,他就會停下來聽我彈鋼琴,我彈完他還會幫我拍拍手,誇獎我。
我希望我長大能當一位服裝設計師,做出各種各式各樣的衣服,而且希望每一件衣服都很受歡迎。我平常都很喜歡在紙上畫出自己想像中的衣服,希望以後我能把這些設計圖裡的衣服,全部都做出來。
我的夢想是去環遊世界,品嘗各國美食,每到一個國家就來一次商品大購物,把家裡放得滿滿的。爸爸跟我說過,他想去世界各地浮潛,也順便看看海景。媽媽曾經說過,旅遊很好玩,雖然偶爾會迷路,不過也挺有趣的。書上也常常說到,各國的景點有多麼美麗,例如:法國的巴黎鐵塔、埃及的人面獅身像。百聞不如一見,我現在就收拾行李,馬上出發吧!
希望我的專長能越來越多,也能找到更多的興趣,夢想和希望都能一一實現,讓生活多采多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