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一棵樹說話

聽一棵樹說話 呂依倢

我是居住在東小花園的欒樹,我長得高高壯壯的,也是在這裡最老的一棵樹。
我已經在東小花園裡住很多年了,我經常看到藍藍的天空抱著白雲玩遊戲,也常看到高高的山在和風玩鬼抓人。我的家又大又寬,住在這裡很舒適, 因為這裡只有我一棵樹,其它的都是花花草草。 
我的左右兩邊都是我的花草朋友,往下看,我看到小花和小草在玩遊戲,我忍不住對他們說:「我可以加入嗎?」他們看到我這麼的孤單,就說:「好哇!」於是,我就和他們玩了起來,玩到打鐘了,才沒有再玩了,因為會有很多很多的小孩會來玩遊戲。有時小朋友看我那麼孤單,就會陪我一起玩,我最喜歡下課了,因為這裡很熱鬧。
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一棵名叫「老樹婆婆」的欒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