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老街

淡水老街  馬薇絜
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日,爸爸、媽媽千里迢迢的帶我去淡水老街吃好吃的美食。
到了淡水老街,媽媽先幫我買了QQ地瓜球,因為一到老街,我就吵著要吃又酥又香的地瓜球,那包地瓜球吃起來外酥內嫩,聞起來有一種甜甜的香味,它看起來很像一粒一粒的小湯圓,接著媽媽又去幫我買了大名鼎鼎的雙胞胎麵包和甜甜圈,那個甜甜圈看起來雖然很硬,聞起來有一種讓人感到很幸福的甜甜香味,吃起來軟綿綿的,因為是師傅剛做出來的,所以雙胞胎又硬又圓,大大小小形狀不同,一樣很好吃。然後媽媽讓我買紅茶,我高高興興的去排隊,所以我小心翼翼的拿著,媽媽還讓我買好吃的跳跳糖和果凍條,我吃得津津有味,我還看到一種冰淇淋,它長得彎彎曲曲的,於是我請媽媽買給我吃,我躍躍欲試,但是媽媽還是不買給我,而且那一枝冰淇淋要賣一百元,還真貴!媽媽說:「我一下子要吃地瓜球,一下子要吃冰淇淋,我到底要吃什麼?」最後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於是,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。
今天我去了淡水老街吃了好多美食,我很懷念以前的古早童玩和零食,以後,我還要再去淡水老街逛一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