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

我喜歡 楊倢瑄

我喜歡看故事書,當我在看故事書時,我就會把所有的煩惱都忘得一乾二淨,也讓我放鬆心情。有的時候故事太精彩了,我還想要跳進書裡去一探究竟。每次我寫完功課,就會在書桌前面看故事書,讓我進入不同的世界,暫時忘記剛剛寫功課的辛苦。

我喜歡彈鋼琴,當我彈鋼琴的時候,我會沈醉在音樂的美旋律中,心情就會很愉快。我每天最喜歡的事情,就是和媽媽一起練琴,只要媽媽有不舒服的時候,我就會用音樂來減輕媽媽的不舒服。有一次,我在彈鋼琴的時候,有一隻壁虎還
爬過來聽我彈琴呢,音樂真的很奇妙!

我喜歡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出去旅行,每次當我們要出去旅行時,我都會非常的興奮,因為去不同的地方旅行,可以看到知名的古蹟和美麗的風景。我最喜歡去日本旅行,因為日本很乾淨,食物又很好吃,所以我最喜歡去旅行的地方就是日本。

我喜歡和好朋友一起玩,我喜歡和好朋友一起聊天,也喜歡一起玩伴家家酒,最喜歡一起玩捉迷藏,因為平常家裡只有我和媽媽,有的時候我覺得很孤單也很無聊,所以我很喜歡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,一起做每一件有趣又好玩的事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