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生活記趣

暑假生活記趣 梁志安

快樂的暑假開始了,媽媽特為我安排了精采又豐富的夏令營經過媽媽的挑選,找到一家各種不同才藝的美語班-科見美語。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不同的課程除了有英文,還有體能課,包括了乒乓球、游泳,還有最吸引我的魔術,以及可以動腦動手的美勞、科學課程。
炎熱的夏天,對於好動的我,夏令營各式各樣的課程最適合我了!當中還會舉辦百人校外教學,可惜當天我不會去,不過我參加了宜蘭的童玩節,而且回到家發現我跟哥哥都被晒傷了,但我玩得還是很開心,真是又開心又難過的一天呢!
在暑假裡我學會了許多事,例如:騎自行車、游泳、魔術:等,我在科見美語上了整整二個月的課,但我卻不會覺得枯燥或無聊,因為有很多同學陪我玩,和我一起完成作業,這個暑假真是快樂又充實的暑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