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—三玉國小

我的學校—三玉國小 張誩

三玉國民小學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地段,剛度過二十一歲生日,至今全校共有三十五個班級。三玉國小期望大家藉由參與社團活動、彈性課程、服務學習課程,成為一個有禮貌、守秩序、勤讀書的優質學生。
我們學校有一個很棒的特色,就是學生不用穿制服,因為第一屆校長擔心同學們穿制服會太冷或太熱,造成身體不舒適而影響上課學習,所以就沒有硬性規定服裝,給學生很大的自主權。
校園內有一座很有創意的風雨操場,它的名字是「三玉小巨蛋」,裡面有溜滑梯、籃球場.…..等,不論雨天或豔陽天,我們都能在小巨蛋裡嘗試多元的體育活動。
學校還積極辦理多元學生社團,除了各項的體育團隊外,還有直笛、擂鼓、合唱、弦樂等音樂性團隊,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合唱團。合唱團每年都代表三玉國小出去參加市賽、國賽,每次都帶回了優異的成績,受到大家的稱讚。
三玉國小營造了一個學生開心、教師用心、家長放心的優質學校,希望可以讓更多人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參觀、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