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的一封信

外星人的一封信 潘立瑋

親愛的外星人:
你住在哪個星球,火星,金星還是水星?我相信那裡早晚的氣溫差異非常大;你是不是有一個大大的白肚子,彩色的手指和三隻史上最大冷血無情的眼睛;你們那邊的一天是我們這邊的幾天?
我從小就幻想著要當一位太空人和宇宙探險家,我的偶像是阿姆斯壯這位太空人,不知道在他探索月球的時候,你有沒有幫忙他,使它成為家喻戶曉的太空人。你能讓我去拜訪你的家嗎?那裡面是不是有著更多更多的外星人,還是有美國遺落在火星上的鳳凰號?你喜歡吃什麼食物?我告訴你,我喜歡吃拉麵,飯糰,西瓜,,,,,,等,我相信有很多食物在你們那邊是沒有的,但是我們這邊是很多的。希望我們不要將彼此當作怪物來看,我們要好好的來相處,啊!我忘記告訴你我叫什麼名字,我叫潘立瑋。
再見!外星人,希望我們能再次見面,我很期待你的來!
敬祝 
身體健康
學業進步
地球人潘立瑋敬上
中華民國一百零三年十二月二日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