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

我的學校 劉佳慧

我的學校是三玉國小,它是一所寬敞的學校,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。旁邊是天母國中,附近還有啟智學校和啟明學校,更有美國學校和日僑學校,可說是多元的文教區。

我們學校的人,都非常親切、善良,遇到有困難的人,我們都會幫忙他;像是如果有人的東西太重,搬不起來,我們會找其他人來幫忙。

我們的四樓還有藝廊,走著走著,就會感覺自己悠遊在一個充滿畫作的世界;在一樓還有三玉小巨蛋,在我二年級的暑假時完工的,它不怕風,不怕雨,雨天可以在那邊玩;地下一樓還有八角池,裡面有:水黽、蝌蚪、大肚魚...等等和水生植物。

校園裡還有許多社團,有愛唱歌的合唱團;有為人加油打氣的雷鼓隊;還有我個人最喜歡的熱舞社。這些社團都是我參加過的,都非常有趣。

我希望我們的校園可以維持整潔,也請大家不要隨便亂丟垃圾在校園中,我相信一定能把我們的學校整理的很乾淨。這麼美麗的校園,當然要和社區居民分享,所以我希望大家在運動、遊戲過後,記得把垃圾帶走,一起保護這美麗的學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