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-三玉國小

我的學校-三玉國小 王洛宸



我的學校是三玉國小,位在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上。它在民國八十二年設立的,距離現在已經有二十一年的歷史了,校園的願景是「健康、和諧、學習」,這是學生學習的目標。

三玉國小有一個「風雨操場」,又名「三玉小巨蛋」,因應雨天上體育課的需求,這個白色的屋頂,是由摺紙的原理設計而成。它不僅成為三玉國小的新地標,更是學生下課打球、嬉戲的最佳場地。

三玉國小的社團除了各項體育團隊外,還有直笛、雷鼓、合唱和弦樂等音樂團隊,經常參加市賽、國賽,或參與其他機關邀約之展演,提供多元舞台以創造學生成功經驗。

三玉國小擁有一座美麗的生態池-璞玉園,它位在校門入口穿廊兩側天井,區分為東西區,東區為陸域生態園,西區為水域生態園。豐富的生態資源不但是自然課學習資源,更是學生散步休閒的好去處。

三玉國小的老師很用心的教學,學生也都很認真學習,他們在這裡快樂成長。大家都希望三玉國小永遠乾淨漂亮,也能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學生,成為全國最好的小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