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無所不在

幸福無所不在  葉家睿

幸福就在你的身邊,就看你有沒有那份心去體會、去感受。如果你有那一份心,就能感受到那份幸福、那份愛。從現在開始,細心感受、認真發現,到處都有平凡的幸福,因為幸福無所不在!
「幸福就是媽媽辛苦煮的晚飯。」每天媽媽都會煮好吃的晚飯給我們全家吃,在我快要餓扁的時候,端上香噴噴的美食,讓我吃得飽飽的!媽媽煮了這麼久,卻從來都沒有抱怨過,讓我很感動。每天都能吃到媽媽煮的美食,讓我倍感幸福。
「幸福就是在公車上讓位給老伯伯。」公車上沒有座位時,老伯伯上車找不到座位,這時候就應該要讓位給他,讓位給他讓他有位子坐下休息,他的臉上露出滿足的微笑,跟發自內心的說:「謝謝」,我很開心,他應該也覺得很幸福!
「幸福就是有一個能幫我解決問題的超級媽媽。」我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時,媽媽都會來安慰我,讓我心情好轉。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,媽媽也會幫助我處理問題。媽媽也要處理家事,非常辛苦,但是目的就是要讓我們全家都幸福。
「幸福就是老師努力專注的教學。」老師每天都認真的教學,讓我們寫下許多重要的數學筆記,希望我們能夠了解解題的方法和為什麼這樣解題。國語課教我們許多閱讀理解,以及修辭的應用。老師也認真的修改作業,有時會把我們叫到他旁邊,澄清數學的迷思。
「幸福就是與家人一起跨年看煙火。」全家坐在客廳吃媽媽爆好的爆米花,喝汽水,看跨年演唱會!到了最後五分鐘,全家人都興奮了起來!10,9,8,7,6,5,4,3,2,1 !!!新年快樂!到處都在放煙火。再見2014年,迎接2015年!!!
「幸福就是和家人一起出去玩。」我們一家人常常跟外公外婆出去玩,到處趴趴走,環島過三次,有時會住高級飯店,有時是住普通的小旅館,但是不論住哪裡,或是行程好不好玩,我都很享受,也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能夠跟家人一起出去玩。
原來幸福非常的多,生活中的小確幸多得數不清,只要細細品味,用心感受,就可以感受幸福,擁有幸福。以前的事就不要想了,一定要把握現在,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,就可以每天快樂的過生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